網站內容

首長級公務員離職就業檢討委員會在2009年7月10日向行政長官提交報告後,已正式完成其工作。因此,此網站的內容不會再作更新。


知識產權公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表、圖表、繪圖、圖畫、圖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彙編),均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其他單位所擁有的版權規限。除了在本網站內獲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書面授權外,嚴禁將該等版權作品復制、改編、分發、散布、提供予公眾或以任何方式使用該等版權作品。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表、圖表、繪圖、圖畫、圖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彙編),均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其他單位所擁有的版權規限。除了在本網站內獲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書面授權外,嚴禁將該等版權作品復制、改編、分發、散布、提供予公眾或以任何方式使用該等版權作品。

現准許使用者下載本網站的材料,以供貯存於其個人使用的電腦內,但僅限於作個人用途或非商業性質的用途,並須同時下載本版權公告。使用者須注意此准許只適用於政府擁有版權的材料。

如涉及第三者版權或知識產權,須另外取得第三者授權,而本網頁也將會另外注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資料(“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並非作依據之用。當局已盡力確保該等資料准確無誤,但不時獲委任的首長級公務員離職就業檢討委員會成員(“委員會”)或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對該等資料的准確性、適時性、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況下的適用性,並不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或保證。對於該等資料的任何錯誤、遺漏、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隱含的),委員會和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對任何因使用、不當使用、不能使用或依據該等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隨之引起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委員會和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有關的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委員會和政府不保證或申述本網站或發給使用者的任何電郵不含電腦病毒。對於因使用者經互聯網向委員會和政府發出的信息或委員會和政府經互聯網向使用者發出的信息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委員會和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對於因本網站所載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委員會和政府概不負責。委員會和政府保留權利,可隨時行使絕對酌情決定權,修改、省略、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所載資料,而無須給予使用者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使用者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有責任自行評估資料,並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征詢相關專業人士的獨立意見。


連結第三者網站

本網站或會載有由第三者提供的資料,並提供連結到第三者網站。本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源自第三者的資料或外界網站的連結,並不構成委員會和政府就贊同、批准或認可該等資料或外界網站的內容所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或保證。對於任何因使用、不當使用、不能使用或依據該等資料或外界網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隨之引起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委員會和政府概不承擔任何有關的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抵觸之處或含糊意義

如本免責聲明的中、英文本有任何抵觸之處或出現含糊意義,應以英文本為准。

瀏覽本網站,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本免責聲明的條款。委員會和政府可不時對上述條款作出修改及/或修訂,而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請定期瀏覽本免責聲明,以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無障礙網頁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但本網站由於載有一些不常用的存檔資料和內容,因此沒有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請電郵至csbpen@csb.gov.hk,我們將竭盡所能,為閣下提供以所需格式製備的資料。

 
 
  網頁指南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